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五次安全生产月调度电视电话会

  

  5月27日,我市召开第5次安全生产月度会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及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我市相关活动。

  陈晓勇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和松劲厌战情绪,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要巩固提升尾矿库专项整治成果,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问责追责,做好风险隐患深度排查工作,加快补齐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扎实做好物资储备、预案管理、应急救援等工作,确保防汛度汛各项措施到位。要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督促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营造浓厚氛围,加快工作推进,充分实现“以月促年”效果,为全市两会顺利召开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柴雯雯 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