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稳投资月调度会召开

8月14日,全市稳投资月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1-7月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1-7月稳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部分部门、县区和管委会分别作了发言。

陈晓勇指出,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压茬推进,全市稳投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距离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仍然任重道远。他要求,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始终把抓项目、稳投资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做好稳投资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夯实责任,持续强化问题整改,精准施策,细化举措,全力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促进固定资产投资加快回升、稳定增长。要强化运行监测,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强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抢抓政策机遇,扎实做好重大项目谋划。要狠抓任务落实,加强项目资金保障,加快推动专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固定资产投资年度目标。(朱媛媛 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