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8月27日至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审议了《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市本级新增转移支付和抗疫特别国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决定。

会议听取和评议了7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朱媛媛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