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强力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


8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部分县区和部门围绕依法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等情况作交流发言。


陈晓勇指出,全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重点工作。要着力保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发挥工作合力,严惩违法违规行为,严格开展督查考核,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相关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奋力开创我市治理欠薪工作新局面。(赵颖飞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