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加快推进招商引资


9月24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通报1至8月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执行情况,安排近期招商重点工作。副市长屈占权出席并讲话。


屈占权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加强谋划包装,突出主攻方向,建好承载平台,强力推进落实,真正把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创新开展百城推介、百会交流、百圈共享招商引资“三百”行动,做到瞄准项目出去,带着成果回来。要强化人员培训,优化队伍结构,扩大招才引智,加快培养“两懂两会”干部,打造一支复合型招商队伍。要优化政策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拿出最硬的措施、最优的政策、最暖的服务,营造拴心留人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在四季度掀起招商引资高潮,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1至8月,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32.43亿元,完成任务的76.67%,增长16.8%。今年有望全面完成内外资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