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9月7日,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妇女儿童工作,并对下一阶段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妇儿工委主任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林对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我市“两个规划”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把握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全面达标、圆满收官。

柳林要求,要聚焦妇女儿童工作重点,积极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强化卫生服务与社会管理,努力改善妇女儿童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高妇女参政议政水平,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强化党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领导,压实各级政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为实现妇女儿童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丹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