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联合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禁食人工繁育野生动物退出处置工作

9月2日至4日,国家林草局驻西安专员办党组成员潘自力带领省联合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禁食人工繁育野生动物退出处置工作。副市长周景祥陪同检查。

禁食人工繁育野生动物退出处置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前期工作,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准确把握政策,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做好禁食人工繁育野生动物退出处置工作;工作部署要再调整,认真分析研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处置工期,加快整体工作进度;难点重点要再突破,立足自身挖掘潜力,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持续抓好转产帮扶,推进工作顺利开展;组织实施要再严厉,主动担当作为,完善核查机制,全力推进禁食野生动物退出处置工作。

周景祥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省有关政策,精准核清底数,争取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禁食人工繁育野生动物退出处置工作。(周芳芳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