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部署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9月11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并讲话。 

陈晓勇要求,要切实提高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深化世情、国情、省情和市情认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高质量完成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要善于站在全市大局、站在统筹高度,加强前瞻性思考,强化规划衔接,精心谋划重大项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按照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方案,严把时间节点,严格目标考核,确保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为描绘新时代汉中发展新蓝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发改委解读了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等10个部门单位作了发言。(周芳芳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