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代表团座谈交流

11月19日,市政府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代表团举行交流合作座谈会。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省委委员、省委外办、省港澳办主任姚红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经合局、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详细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与会企业家作了发言,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蕴妍表示,汉中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营商环境良好,市场前景广阔。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十分重视与汉中的合作,希望在金融、法律、会展、科技、文化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柳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省委外办长期以来给予汉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客商创造放心、安心、舒心的发展环境。希望省委外办、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继续发挥服务协调、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在汉中发现商机、开拓市场,围绕汉中资源禀赋和特色产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互惠互利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