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实施“工业倍增”行动现场推进会

4月12日,我市召开实施“工业倍增”行动现场推进会,通报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解读了“工业倍增”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工作。副市长周景祥出席并讲话。

周景祥要求,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四五”工业倍增目标,通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实施一批工业项目来实现工业倍增;要用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优质的服务和政策、严格的督查考核、优良的工作作风来保障工业倍增的实施;要围绕航空装备制造、现代金属材料、绿色食品、医药制造四个千亿级的支柱产业集群和精密装备制造、新型非金属材料、纺织服装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三个成长性产业,以及绿色能源、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增材制造四个新兴产业,编制产业链全景图,建立工业产业链长制,迅速在全市掀起大抓工业、抓大项目、“工业倍增”比学赶超的热潮,为打造“四个在汉中”品牌、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强有力支撑。(赵颖飞  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