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

3月31日,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了《汉中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年度报告》《2021年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实施细则》和3个基层管理部基础设施建设意见。王浩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公积金制度保障作用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广泛受益,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他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稳步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扩大制度惠民覆盖面,推进信息化建设步伐,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始终坚持以用户思维优化政务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内控监管和信息公开,树好“窗口”形象,不断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刘丹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