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5月10日,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围绕全市“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情况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严维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朱智勤、李应德、吴巧玲、陈鹏、王世强,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府通报了全市“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情况;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汇报了关于全市“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9名市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市“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表态发言。

严维佳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三大职能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彰显更大作为。汉中市部署的中心城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是一项为城市治理现代化打基础、利长远的“牛鼻子”工作。要切实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行动的现实意义。要抓好舆论引导、质效统筹、工程质量、资金难题、综合保障等重点环节,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于履职作为,踊跃献智出力,为助推“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民生工程高质量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赵颖飞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