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首场2021年惠企惠民政策新闻通气会

5月11日,我市召开首场2021年惠企惠民政策新闻通气会。以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广大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公众对2021年我市新出台惠企惠民政策的知晓度。

会上,市人社局发布解读了《汉中市“人才池”建设和管理暂行办法》《来汉入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申领暂行办法》《汉中市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二十条措施》。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今年在产业人才引进上,充分考虑企业需求和人才诉求,整合各类政策和资源,打出了人才工作系列“组合拳”,以更加积极、开放、务实的人才政策,让各类人才在我市各尽其用、各展其才。市城管局从扩大停车设施供给、优化停车供给结构、盘活现有停车资源、创新停车共治模式4个方面发布解读了《2021年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工作方案》。

据了解,从5月11日至21日,我市将召开5场新闻通气会。在此期间,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等多家部门单位将多角度、多视点,针对群众和企业关注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城区市政建设等热点,详细解读相关政策的具体内容、范围条件、办理流程等,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李弋戈  任芳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