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7月9日,我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出席并讲话。

会前,邀请了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主任孙建军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培训。会上,解读了《汉中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汉台、南郑、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浩指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化认识,切实转变思维,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王浩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做好制度设计,聚焦重点、加快推进;强化全过程管理,构建完善的垃圾分类体系;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广大群众力量,共同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王浩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导考核,迅速掀起工作热潮,确保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