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首届天汉智慧物流发展创新论坛在我市召开

7月23日,2021首届天汉智慧物流发展创新论坛在我市召开,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薛威及我市相关部门和县区负责人,市快递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受表彰的全市“最美邮递员”和“最美快递员”参加。

论坛上,长安大学物流管理系主任马暕、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公共事务部西部大区总监刘伟、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科技处副总监张鹏、中国邮政汉中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自林分别以《创新智慧物流生态赋能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菜鸟乡村共同配送探索之路》《智慧顺丰科技助力》《发挥邮政公共服务功能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美好生活》进行了主旨演讲。他们的演讲信息量大、思想性强,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为加快发展智慧物流分享了经验、指明了方向。

演讲后,对全市“最美邮递员”和“最美快递员”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随后,汉中市邮政管理局分别与杭州溪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物流集团陕南公司、陕西京东信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