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中市召开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市级牵头部门整改工作推进会

9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市级牵头部门整改工作推进会。会上宣读了整改任务清单,听取了市级牵头整改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周景祥出席并讲话。

周景祥指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市级各牵头部门要加快制定整改方案,按照市委、市政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整改方案要求,结合整改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要按时限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紧盯问题,倒排时间,专班推进,扎实整改,确保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强联合执法,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要加强督导检查,牵头部门每周调度、现场督办、通报情况,市环督办按月调度、督查和通报,及时发提醒函和督办单,并坚持每月开展一次集中验收销号;要严肃责任追究,对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的要及时启动相应的问责程序;要巩固提升整改成效,研究制定长效治理和保护机制,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复发、同类问题不出现。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如军主持,市委副秘书长杨晓俊,市委、市政府18个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