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东旭集团在汉重点合作项目推进协调会

9月28日,我市召开东旭集团在汉重点合作项目推进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屈占权参加

会上,市经合局、城固县等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东旭集团在汉重点合作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其他参会部门单位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东旭集团在汉三个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招引的重大合作项目,对于促进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全力以赴推进,集中力量攻坚,确保确定事项按期高质量完成。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逐一明确工作计划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每日汇总、每周调度、全程督办,确保各类问题及时解决;要通力配合、强力保障,优化流程,压缩时限,当好“金牌店小二”,环环相扣推进项目建设各环节工作,跑出更快“加速度”,确保三个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