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召开

9月17日晚,我市召开防汛视频调度会,传达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精神,通报本轮降雨天气情况,部署当前防汛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出席并讲话。

王浩指出,本轮降雨过程正值“十四运”赛事、镇巴“9·9”大河口地质灾害抢险救灾和“中秋”“国庆”双节临近的关键时刻,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落实落细防范举措,确保防汛度汛、抢险救灾工作守牢底线、万无一失。王浩要求,要高度重视临近天气预报,强化地质灾害点、风险点、河湖水库等重点领域的监测预警排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落实好“四边三撤”要求,妥善做好撤离群众转移安置、生活保障、安全管护等工作;要强化应急值守,及时灵通信息,做好应急保障,快速反应处置;要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安全生产、信访等工作,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确保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