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5月16日,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刘颖出席。

陈剑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源头抓起、从细处抓起、从短板补起,不放过任何细节、不轻视任何隐患,以最严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完成好专项整治任务。要把握关键环节,按照市委、市政府“一个全覆盖、两个一律、三个结合”的要求,全面摸清底数,突出重点领域,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强化宣传引导,注意方式方法,统筹抓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和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