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场观摩推进会在西乡召开

5月10日,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场观摩推进会在西乡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守奎、市政府副市长郑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西乡县城北小学、东关小学、泗河小学建设情况。会上通报了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安排部署。相关县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紧盯工作目标,凝聚创建强大共识,持续推动辖区创建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全面落实教育投入保障政策,切实解决教育经费问题,确保资源配置和政府保障到位;全面解决短板问题,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尽早投入使用,确保项项达标,校校达标,县县达标;全面紧抓教育队伍建设,切实加强“三级三类”骨干体系建设,确保每百名学生拥有县级以上骨干教师数;全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强化教育科研,实现所有学校教学水平整体提升;全面提升全社会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确保全社会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