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安排部署医保重点工作

7月13日,我市召开医保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中省有关部署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交流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省医保局“百日百县”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下半年医保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副市长郑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医保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医保局各项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推进有力,2021年医保绩效督查激励项目考核位列全省第一。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医疗保障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切实增强做好医保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难点,改革创新医疗保障领域的支付、经办、管理方式,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准确把握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新要求,持续做好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防风险、提能力等工作,确保医保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文\图 何娜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