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动员会

8月23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排部署了中心城区国家园林城城市复查相关工作,汉台区、南郑区、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念和勇气,以首战必胜的信心,以势在必得的决心,以舍我其谁的气魄,以扎实细致的工作,市区一体、上下联动,下好先手棋,打胜开局战;要发扬“实战实拼”的作风和精神,切实抓好环卫保洁、“乱停乱放”、公共设施维护和“八小”行业监管等各项整治措施,全面巩固和提升市容环境和园林绿化综合整治成果;要拿出“临战临线”的姿态和担当,逐一对照考核指标,筹划周全,衔接周密,把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大“督战督办”的节奏和频率,对各单位的国园复查工作进行跟踪考核,及时通报情况,全力确保中心城区国家园林城市复查顺利通过。(何娜 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