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工业稳增长工作视频调度会

11月23日,我市召开工业稳增长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巍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了下一步工业稳增长重点工作;市统计局研判全年工业经济形势;市发改委就项目建设及要素保障工作作了发言;南郑、洋县、宁强和航空经开区围绕冲刺年度目标,强化工业稳增长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剑彬强调,要提高站位、迎难而上,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做出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以赴稳存量、挖潜量,大干苦干六十天,坚决遏制住工业经济下滑态势,促进工业经济止跌回升,力争实现更好结果。要主动服务、助企纾困,坚持政策靠前、服务做优,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贯彻,畅通产业链供应链,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帮助市场主体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要强化沟通、调度督导,突出工业运行调度,加强规上企业培育,着力抓好工业产值入统。要狠抓项目、强链补链,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增强工业发展新动能。同时,要统筹做好明年工作谋划,持续抓好安全生产、错峰生产工作,加大中小企业拖欠账款清偿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