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年度全市城市园林绿化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召开

2月28日,2023年度全市城市园林绿化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2022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园林绿化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抢抓时节开展园林绿化行动。持续做好“增绿”“提绿”“养绿”。要久久为功,着力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水平。扎实做好源头减量工作,建立完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大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建设,加强资料收集整理。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城管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做好燃气安全工作,推进停车位、污水处理厂等建设。要严督实考,确保园林绿化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层层夯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督导考核。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