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暨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12月11日,我市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暨医保基金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副市长郑雪梅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委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及做好医保基金管理的安排,通报了全市深化医改工作情况,相关县区就各自承担的任务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聚焦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目标,健全医疗服务价格管理体系,深化医药保供稳价和医保制度体系改革。要构建高效有序的就医诊疗新格局,在扩容提质上持续用力,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组建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推动医疗救治均衡发展。要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医疗服务质量和行为监管,坚决整治不合理现象。要构建自律环境,强化震慑作用,健全监管机制,积极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等新型供给方式,运用智慧平台加强管理,规范医药服务行为。要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开展防治并举体系建设,做好“一老一小”服务保障,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