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浩在西乡指导脱贫攻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4月3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浩在西乡县指导脱贫攻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会上,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汉调研时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扭住问题抓整改,紧盯督战反馈问题、“三排查三清零”锁定问题和巡视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夯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补齐短板促提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达标和“四个不摘”、稳定增收等任务,严防出现返贫致贫风险。要夯实压紧责任,县镇领导带头抓、行业部门合力抓、驻村干部一线抓,坚守标准不降低、守住底线不退让、严谨规范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王浩到汉中西乡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叮嘱企业负责人加强监管,确保安全制度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求县相关部门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