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

6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建军出席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市委副书记权俭讲话。市委常委蔡煜东、王浩、李海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出席。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现场对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权俭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权俭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这一明确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这一总体目标、“五项重要工作要求”这一科学路径,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与时俱进创新,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创新载体方法,在践行“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上持续用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走前列作表率。要服务中心大局,牢固树立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理念,聚焦追赶超越,紧扣全面小康,牢记人民至上,涵养志向气魄,争当建设“三市”先锋队、脱贫攻坚主力军、服务群众贴心人、干事创业排头兵,努力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后,王建军等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强六基、塑六型”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展。(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