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鹏,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李应德、吴巧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荣参加活动。
  会议表彰了孙秀文等7名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受到表彰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实际,从自身工作岗位出发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政协机关落地落实,为市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政协“大党建”认识,以有效实现“两个覆盖”为重要任务,不断拓展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内涵,深化政协党建工作实效。要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作为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的重要主线,坚持从严从实,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教育管理。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标杆,奋力追赶,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在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中,严维佳带领市政协干部、职工及部分党员委员和机关退休党员代表前往市档案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最后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