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方红卫检查十四运会场馆建设

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到汉中水上运动中心、汉中体育馆,检查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场地建设情况。
    在滨江新区汉中水上运动中心,方红卫详细查看了第十四届全运会铁人三项运动员的住宿、训练、用餐等方面硬件建设情况,了解该中心的功能布局、服务接待、人员配置等细节。他指出,承办十四运会的有关比赛项目,是加快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提高全民健身素养、展示汉中良好形象的重要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承办全运会赛事的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十四运会赛事的成功举办奠定扎实基础。要加强服务管理,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运动员提供优质的生活保障服务。
    位于南郑区大河坎镇的汉中体育馆承担着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目前场馆经提升改造,已基本能满足比赛需求。方红卫来到场馆,实地查看了竞赛场地设施、竞赛功能用房、附属配套设施等。他强调,要围绕省筹委会和市执委会提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组织好新安装设备的调试和竣工验收工作;要加强场馆设备人员的岗位培训,提高场馆外围的绿化水平,加快通信通讯保障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十四运会场馆提升改造任务,为一流赛事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