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来汉调研

省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来汉调研

7月28日,省财政厅副厅长刘红春带领省落实“六保”任务调研组来汉调研“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上半年落实“六保”任务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 

刘红春充分肯定了我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六稳”“六保”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政府要带头过“紧日子”,强化“三公”经费管理,严格压缩一般性、非刚性和非重点支出,财政支出要优先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保障好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支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要夯实责任,建立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分类施策、协同联动的政府性债务风险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机制,防范和化解财政金融风险,确保基层财政平稳运行,维护全市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李弋戈 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