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方红卫在略阳县宣讲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及检查调研时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7月29日,市委书记方红卫带领市发改委、市扶贫办等部门,深入略阳县宣讲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检查调研脱贫攻坚、以案促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在陕西汉王略阳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方红卫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技术工艺、供销渠道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优品质、做强品牌、做大规模,着力对接大平台、大网络、大市场,不断提高产品市场认可度和竞争力;要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完善带贫益贫机制,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来到陕西新兴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方红卫询问了企业在原料供应、加工成本等方面的情况,并督促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宣讲会上,方红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做好汉中新时代各项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对全市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陕南循环经济聚集区、汉江生态经济带、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全国优质生态产品供给基地和融入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目标任务,抓紧制定“5+1”专项工作方案,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具体行动。

方红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坚持以人为本,在做大产业支撑就业、做优服务提升城市能级、做强“三农”促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深化“三生融合”,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生态优势、促进融合发展上下功夫,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实施制造业升级、新兴产业提速等五大工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勇于自省内讼,在加强政治建设、狠抓以案促改、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建强基层战斗堡垒、高压正风肃纪反腐上下功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方红卫要求,略阳县各级干部要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树立争创一流的志向和气魄,主动担当、狠抓落实,推动经济发展尽快走出低谷,恢复到合理区间。要提升工作状态,梳理工作思路,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要严于律己,树立清正廉洁形象,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把略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一同参加。(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