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康杰检查指导宁强防汛抢险工作

8月17日至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杰到宁强县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强县委书记陈剑彬一同检查。

康杰先后到巨亭镇、阳平关镇、燕子砭镇、安乐河镇、广坪镇实地查看受灾状况,详细了解监测预警、群众撤离、灾情处置、物资调度、秩序恢复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武警官兵和干部群众。

康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抓好防汛救灾工作。要强化灾情调度处置,迅速调配救灾物资,妥善安置受灾群众,采取有力措施,加快灾后恢复重建步伐。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汛情变化,及时排查化解雨后地灾风险隐患,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严明工作纪律,守好安全底线,组织干群科学有序参与抢险救灾,坚决打赢防汛救灾硬仗。

康杰还在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了防汛调度指挥和应急值守等工作情况。(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