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19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8月12日、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对2019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同时对《汉中市汉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队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汉台区、兴汉新区、城固县,实地检查了铺镇污水处理厂、北师大附属学校项目工地、陕西合兴硅砂潮汐河石英岩矿公司等重点监管企业、重点区域的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防治、河道禁采、秦岭生态修复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县区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成员就推进环保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徐有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健全绿色发展长效机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环境目标任务的完成和法律法规的全面实施。(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