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晓勇到勉县留坝县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8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带领市级相关部门到勉县、留坝县实地检查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在勉县防汛指挥部,陈晓勇一行详细了解当前水情雨情情况,仔细查看防汛值班记录,通过视频系统查看了监测点河道及水利工程实时水情。在茶店镇富坤矿业尾矿库和余家湾村一组地质灾害点,陈晓勇详细了解尾矿治理、监测预警、群众避险、地灾防治等情况。来到留坝县受灾严重的玉皇庙镇,陈晓勇先后查看了西河与蒿坝河交汇处水情、西河村一组群众危房以及白庙子村一组塌方点,查看了解道路、电力、通讯、房屋受损等情况。他强调,近期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发扬持续奋战精神,科学研判,果断行动,扎实做好预警预报、应急处置、群众安置、生活保障等工作。市级相关部门要协同受灾县区积极做好核灾查灾救灾等工作,高度关注贫困户生活状况,防止因灾返贫致贫,打赢防汛抗灾硬仗。(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