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人保集团向留坝捐资1105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8月25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王廷科一行到留坝县调研督导定点扶贫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副市长、留坝县委书记许秋雯陪同调研。

王廷科一行先后到留坝县高速路口游客休憩站、武关驿镇黑营坝食用菌生产基地、留香益品商贸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特色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及产业益贫带贫成效,详细了解食用菌全生产周期保险开展情况。随后,还到紫柏街道办事处青羊铺村慰问一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在定点扶贫调研督导会上,留坝县向调研组汇报了脱贫攻坚主要成效和工作情况。

柳林对王廷科一行来我市表示欢迎,表示我市将继续紧抓央企定点扶贫契机,主动对接、积极跟进,把项目、资金管好用好,不断提高精准脱贫成色和质量。希望人保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和留坝的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

王廷科在充分肯定了留坝县脱贫攻坚成绩后表示,人保集团将一如既往履行督促检查责任和定点帮扶责任,在收官之年,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帮扶措施,和留坝县共同发力,做好防返贫谋发展各项工作,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

王廷科代表人保集团向留坝县政府捐赠2020年定点扶贫资金1105万元。

据了解,留坝县是人保集团定点扶贫县之一。自2013年以来,人保集团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创新实施“九项帮扶措施”,累计向留坝县投入扶贫资金4193万元。今年“8·16”洪灾后,又第一时间兑现第一批食用菌保险赔偿105万元。(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