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第8次安全生产月调度电视电话会

8月28日,我市召开2020年第8次安全生产月调度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总结通报了全市前期防汛救灾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汉台区、略阳县就前期防汛救灾工作作了发言。

陈晓勇指出,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全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持续强化监测预警,重点防范地质灾害,扎实做好信息报送,加快灾后重建步伐,慎终如始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抓好隐患整改,做实督导检查,加强社会宣传,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到实效;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精准服务指导,强化示范建设引领,推动目标任务落实,不断提高双重预防机制体系建设水平,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提供有力安全保障。(周芳芳 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