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府研究室来汉调研

9月15日至16日,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杨三省一行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汉台、南郑等地就“重大项目建设、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协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工作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汉中紧紧抓住独特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双重优势,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与历史文化深度融合发展;要牢牢把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和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调整的重大机遇,找准定位、夯实举措、全力推动落实。

柳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政府研究室长期以来对我市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部门要充分吸纳调研组的研究成果,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工作,更加有力有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