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扎实推进重点领域行业清源

9月17日,我市召开重点领域行业清源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杨记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省近期关于扫黑除恶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进展情况,对深化“行业清源”特别是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去年以来,全市13个重点行业共摸排乱象线索4547条,其中今年4月开展“行业清源”行动后,新摸排线索416条。目前已整治乱象问题4521条,整治率99.4%。

会议要求,要把准专项斗争阶段特征,切实增强决战行业清源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调整策略方法,拿出新招、硬招、实招,务求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聚焦行业清源目标任务,不断提升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质效。认真对标对表,逐项查漏补缺,保证如期完成突出问题整治;要加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动行业治理正本清源。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领域行业治理,始终顺应群众意愿、发动群众参与、得到群众认可。(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