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晓勇检查调研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9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带领市发改、财政、住建、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检查调研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火车站北广场,陈晓勇详细了解北站房规划建设、施工组织等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现场叮嘱市级部门要强化协调保障,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用。在市级LNG应急调峰储气设施建设现场,陈晓勇查看了LNG储罐、附属管道建设情况,现场研究铺镇转盘至强戒所管道建设问题,要求施工方和主管部门加快施工进度,满足群众冬季用气需求。在傥骆路、汉宁路、金华路道路建设工地,陈晓勇逐段查看工程进展和质量情况,听取汉台区和有关部门单位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交通信号组织、征地拆迁、资金拨付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主动服务,确保各路段早日贯通。

此前,陈晓勇还到汉中师范附属小学就地下停车场建设进行了调研。(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