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通汉协作交流座谈会

9月18日,我市举行通汉协作交流座谈会,围绕两地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交流经验、共谋发展。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中科院院士樊嘉等来自长三角地区的50余名专家、企业家、商协会代表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副市长屈占权、邱仕伟参加。

会上,观看了我市宣传片,与会嘉宾作了交流发言。上海市南通商会会长王文其向略阳县捐赠扶贫资金30万元,南通市向我市捐赠一批图书。为引进长三角优质医疗资源进入汉中,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市卫健委和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决定围绕两地在医疗健康卫生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并签订框架协议。

陈晓勇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通汉协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晓勇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四个在汉中”的城市品牌、通汉协作以来的措施和成效作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携手共进、务实合作,推动两地互动交流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