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汉中赛区)开赛

9月12日,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甲级联赛(汉中赛区)在南郑区职业教育中心拉开帷幕。副市长屈占权宣布开赛。

此次参赛的11支代表队均为各县区陕乙冠军队伍,比赛以周末赛为主。赛事将于9月底完赛,最终冠军队伍将代表我市参加陕西省群众足球超级联赛。

同时,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消费扶贫行动,市体育局联合市扶贫办积极探索“赛事直播+消费扶贫”的模式,在此次大赛中通过“汉中体育云服务中心”的赛事直播平台,免费播放宣传了我市各县区的消费扶贫产品,方便广大消费者购买。

据了解,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分为陕乙、陕甲、陕超三个阶段,陕乙由各县(市、区)政府主办,乡镇(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由组队参赛;陕甲由各市政府主办,参赛队伍为各县(市、区)陕乙冠军队;陕超由省政府主办,参赛队伍为各市陕甲冠军队。陕超冠军将代表陕西参加中国足协中冠联赛。(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