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五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10月15日,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第32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严维佳主持并讲话。

会议协商讨论了《汉中市秦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发言人名单及发言题目、列席部门名单、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讨论稿)。会议协商决定,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10月20日召开。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政协汉中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规则,《政协汉中市委员会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的实施办法》和《政协汉中市委员会委员视察工作制度》;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委员调整事宜和有关人事事项。

严维佳指出,开展秦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协商,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全省和全市秦巴生态保护大会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通过协商方式为秦巴生态环境保护贡献政协智慧;相关专委会要认真研究吸纳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形成科学性强、可操作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思维,统筹谋划好脱贫攻坚、“十四五”专题调研、提案督办、委员培训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会前,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