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展团在第27届杨凌农高会上成果丰硕

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5个,总金额7.5亿元

10月26日,为期5天的第27届杨凌农高会圆满落幕,我市展团共组织200余人、50余家企业携带300余种产品参展参会,会期展馆接待客商6.5万人次,现场销售产品30余万元,组织参加各项活动10余场次,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5个,涉及农业产业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3大类,合作意向总金额7.5亿元。

农高会开幕当天,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汉中油菜育繁推一体化新成果发布会和签约仪式,发布了油菜育种最新成果并签订品种转让协议,以项目引资金、引技术,吸引广大客商来我市投资兴业,吸引更多高校、科研院所来我市开展产学研合作。我市代表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在第四届陕西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上,我市参赛的1个项目获得三等奖,2个项目获得优秀奖;陕西禾和猕猴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选送的5项产品荣获“后稷特别奖”,陕西金谷珍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选送的10项产品荣获“后稷奖”;西乡县鼎丰源农业有限公司和宁强县青木山珍专业合作社获“文明参展商”荣誉称号。(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