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环境报社2020年宣传工作会在汉召开

10月13日,中国环境报社2020年宣传工作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部分生态环境厅局、省市宣教中心和中国环境报驻地方记者站负责人共200余人参会。

会上,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司长刘友宾宣读生态环境部领导批示,并就加强生态环境宣教工作特别是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作了讲话,指出要充分发挥中国环境报的舆论主阵地作用,唱响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讲好生态环保故事,推进生态环境新闻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市坚持绿色循环、生态宜居的战略定位,始终把保护好以秦岭、汉江为代表的青山绿水作为第一政治要务,在全省率先成立汉中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围绕秦岭生态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先后成立由市委书记挂帅、市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9个。聚焦高质量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旅游强市、陕西最美城市“三市”目标,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之路,连续多年经济社会发展处于全省第一方阵。(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