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11月29日,2020年汉中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汉中分校启动。启动仪式上,集中展示了我市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同时宣布汉中市“终身教育学习网”正式上线。

活动周由市教育局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汉中分校承办。在启动仪式现场,羌族舞蹈、太极拳表演、宋代点茶复原、苏绣才艺等展示项目以及特色宣传展板,从多个方面反映了我市全民终身学习的风貌。活动周期间,还将在电大举办消防安全教育(12月2日)、小儿教育讲座(12月4日)、太极拳基础教学(12月4日)等活动。

汉中市“终身教育学习网”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域名为“www.woclass.net”(寓意:我的课堂),手机移动端亦可通过“汉中电大”微信公众号实现便捷访问。网站现有“社区教育”和“学科课程”两个大类,包含法学、工学、历史、人文、红色教育、文化艺术、科普知识、职业培训等40个子类,并收录有国内名师公开课、系列讲座等一些特色课程。网站主体还链接多个学习平台和资源。同时,电大现有的录播教室交互式平板教室等设施设备,可为终身教育活动的开展提供线下帮助。(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