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晓勇到勉县检查新冠疫情防控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在参加完勉县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后,到该县周家山镇、新街子镇等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勉县县委书记马大勇一同检查。

陈晓勇一行首先来到周家山中心卫生院,详细询问镇村对外地返汉人员的摸排情况,查看了集中留观隔离点运行情况。在新街子中心卫生院,他仔细了解预检分诊、群防群控、物资储备情况。在宝巴高速汉中西出入口,他检查了外地车辆处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晓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把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人、物同防,加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往返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加强校园、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和聚集性活动管控,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坚持农村和城市疫情防控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人员、物资、场所储备,充分做好应急方案,开展应急演练,提高早发现能力,及时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努力跑在疫情的前面。(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