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浩到镇巴调研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1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带领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到镇巴县调研检查道路交通和煤矿安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在杨家河镇王康路,王浩检查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交管部门充分发挥交通劝导站作用,严厉打击农用车载客等违法行为;积极应对冬季雨雪冰冻、大雾等灾害性天气,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在简池镇大垭村,王浩详细询问易地移民搬迁后续扶持、健康扶贫等进展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永乐镇简池煤矿,王浩检查了煤矿技改情况,要求企业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培训,规范作业;行业主管部门主动作为、加强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在城北体育场改造及人防工程项目现场,王浩要求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一批重大项目,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