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浩调研中心城区天然气保供情况

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带领市发改委、市城市管理局、汉台区政府负责同志一行实地调研检查中心城区天然气保供工作。

王浩一行先后调研了LNG市级应急储气调峰站项目建设、津滨公司老君门站供气管网及气化装置运行、津滨公司沿3号桥桥闸至大河坎燃气管线敷设等情况。

王浩指出,今冬明春是天然气用气高峰期,做好天然气保供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务必要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抓到位。他要求,市县政府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扎实做好天然气保供各项工作。燃气经营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协调、拓展气源、合理调度,确保天然气供应稳定;要克服困难,倒排工期,加强管理,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建项目如期竣工投运。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管网输送、居民用气等环节,加大安全投入和宣传教育,加强巡查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供气安全、使用安全。(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