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陈晓勇到洋县调研重点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

1月7日,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到洋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陈晓勇一行参观了马畅镇双庙村村史馆,详细了解张富清旧居保护与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建设运行情况,要求学习弘扬张富清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英雄的家乡建设好。在谢村镇杜家村陕西艾普农业苹果矮化脱毒良种苗木繁育基地,陈晓勇实地察看了苹果苗木繁育情况,对洋县积极招引优秀企业,大力推进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在龙亭镇柳山村,他详细察看了该村发展变化及后续发展规划,走访了贫困户,强调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打造乡村振兴的标杆村。在洋州街道办事处贯溪村羊肚菌种植基地,他了解了羊肚菌产业带贫益贫情况,鼓励镇村干部持续用力,扩大富民产业规模。在有机产业园油牡丹深加工项目和洋县CCRC康养项目施工现场,他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要求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在做大做强做优项目基础上,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调研中,陈晓勇还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充分利用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持续促进群众增收。要结合“十四五”规划谋深谋实各项工作,抢抓发展机遇,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和该县县委相关领导随同调研。(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