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方红卫到洋县调研项目建设作风整训等工作

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方红卫带领市纪委、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到洋县检查调研项目建设、作风整训等工作。

位于谢村镇杜家村的百亩核心育苗示范园,主要发展苹果矮化脱毒良种苗木繁育及果品良种研发。方红卫走进苗木基地,听取苗木繁育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苗木周期、芽接技术、土地流转、带贫务工等情况,要求加强质量管理,加大技术攻关,支持企业拓展产品、扩大规模,辐射带动周边更多农户增收。来到谢村镇下溢水村,方红卫强调,要迅速改善村容村貌,做好与周边企业环境融合,助推乡村振兴。

在汉中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方红卫察看了公司节后复工情况,听取了公司的产品结构、环保减排情况汇报。他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节约环保的生产理念,加强质量管控和产品研发,加大生产设备智能化技改,做好稳就业工作,提升企业综合效益。来到戚氏办事处朱家村的再生塑料环保颗粒项目处,方红卫了解了配套设施建设进度、未来投产产值、带动就业岗位等情况,要求公司按照环保生产标准,收集分拣好的塑料垃圾,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方红卫来到洋州街道办事处,详细检查干部主题作风整训工作,听取镇办干部作风整训、网格化管理、基层治理模式和综合执法等方面工作汇报,并与基层人员进行交流。方红卫强调,要充分认识“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传承和弘扬伟大精神,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深贫地区,学习广大扶贫干部笃定实干、久久为功的奋斗精神,发扬冲锋在前、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为干部作风整训注入强大力量,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要迅速收心归位,铆足干事劲头,抓好当前春耕备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努力实现高点起步、良好开局,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中,方红卫还来到双亚粮油有限公司迁建厂址,查看了黑米系列产品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设计图,了解了场地规模、黑米产量、产品利润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有机绿色标准,加大技术投入,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品牌优势,努力实现扩量增产;加强产业技术创新,形成全产业链业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广大种植户和当地群众造福。(汉中日报)